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新模式下网咖经营的4个注意点

目前网咖的发展模式已经处在一个比较多元化发展的阶段。除了传统的网咖以网费为主的模式外,引入了比较多的其他的运营模式,那么处在这些新旧模式汇合的节点的网咖在经营管理上应该更灵活。放弃墨守成规的经营管理方式,应该做到如下几点:

1、减少 网咖 成本,合理配置资源并使之变成优质资源。网吧产业链供应商范围广、数量多,业主们要想拥有跨行业的优质资源,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靠谱的网吧咨询服务公司,也就是花钱找到适合自己的 网吧管理 方法,提高盈利能力,减少风险和部署成本。

2、先进经营理念必不可少,网吧融入了多种业态经营,就需要有各种优质人才,可以试试把附属业态让专业人员承包经营,充分发挥优势。如网咖水吧承包给专业人员等,这样业主也能投入更多精力在自己专长的领域。

3、经营模式要灵活。可以试试引进更宽泛的合作模式,采取相互营销方式来合作等,比如给网咖顾客发送酒店优惠券,酒店发放网吧优惠券等,要注意的是所选的合作商户已经要和网咖档次相当。

4、要先制定好网吧总体构思和经营内容,特别是网咖投资初期要充分调研,以此来决定业态的组合,拥有成熟的思路和应对变化的办法,能避免走入同质化竞争。从当下就考虑未来的后续投入,并结合顾客需求设计是很重要的。
        高端网吧要想培养忠实的顾客,就需要有创新的经营意识,而电子竞技则必将成为网咖新的服务增值平台,只有不断迎合用户追求,才能形成核心竞争力,成为网咖新的盈利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