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喵萌假期&航海日记,雷柏KC-8A主题键帽上市

机械键盘+个性键帽,新世代多元属性和无限可能。

从色彩到个性符号,以全新设计语言拓宽工艺美学边界,重构虚拟现实世界,诚邀用户识回自然的乐趣,寻找橘喵的假期宝物、赴远方的海。主题、手感、场景,84键、PBT、热升华,雷柏KC-8A喵萌假期、航海日记客制化主题键帽上市,玩转型格,输一剂疗愈的愉悦!

舒适捕手,焕新触感

OEM高度阶梯式,84键位配列的布局,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而精致打磨的线条与弧度,与人手敲击键盘的运动弧线相吻合,敲击时的舒适手感为办公娱乐增添一些惬意与自由。雷柏KC-8A主题键帽采用五面热升华工艺的PBT材质键帽,其耐磨损耐高温的优点能够维持键帽字符清晰不掉色,以及颜色鲜艳度;“不打油”的特性,予以我们更恰到好处的触摸手感。

喵萌假期,与萌力“猫”在一起

你是否是这样一群人,常常对着电脑、手机发出痴汉般的笑容,一到下班时间便匆忙抓包回家,购物车里80%加购的物品都跟自己无关……这一系列行为都是“铲屎官”身份的典型表现。换句话说,“何以解忧?唯有吸猫。”毕竟,谁能拒绝以卖萌的形式向自己发出饥饿信号的喵呢?

雷柏KC-8A喵萌假期主题键帽,取橘猫黄白配色作为主体色系,以84键配列从细节刻画喵萌的学霸形象到玩乐主义,学习、沙滩、日出,玩具、毛线球、铃铛,向我们娓娓道来无比慵懒放松的度假氛围感。

伸出小胖爪,集才华与鬼马精灵于一身的学霸喵萌,佩戴潜水镜,拥抱自由感受快乐的探险喵萌,还有在无人街道上放鞭炮,撒腿就跑的调皮喵萌......吸猫开始,假期开始,好吃好喝好睡,才最不浪费。生动的形象、可爱的字符,祝你的假期不止是开心。出门玩吧!

航海日记,触发另一处光景

提到极简主义,我们可能会联想到北欧风,以及连色调都冷到令人打颤的冰川与小城,还有峡湾上幽幽的极光。挥别纷扰的人群,密集的车流,让我们在寻常的都市景致里,感受一抹属于大海的自由。

将简约色彩和元素穿针引线般进行连接,换个维度探索人与自然的关系。雷柏KC-8A航海日记主题键帽通过灰白主色,深海蓝辅色的航行物语,航行的船只、海底的生物、飞行的海鸥与指引的灯塔等元素,谱写独一份海洋的味道。

船只走向蓝色海平面,海鸥在上空盘旋鸣叫,四季变幻的天气,面对一切的未知,以指南针为创意设计灵感的上下左右键与之相呼应,配合巡航灯塔,指引远航的方向。空格键上则以《老人与海》中描绘的最具美感的旗鱼为设计灵感,隐喻着探索的无止境,亦是保持对生态自然的敬畏之意。

通过个性化的设计语言,融合富有趣味的细节处理和主题配色及图案,雷柏KC-8A喵萌假期、航海日记客制化主题键帽,为你的桌面增添快乐趣味。

雷柏-无线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以“无线化”为使命,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指引,以用户体验为宗旨,打出加速全球化布局,重构灵活韧性供应链、重梳细分用户市场需求组合拳,持续拓展无线生活应用场景。

雷柏拥有雄厚的原创工业设计实力,性能之上再塑美学感知,基于商务办公、游戏电竞、影音娱乐、直播会议,智能与移动等用户生活所需的多元化场景,赋予键鼠、智能眼镜、演示器、TWS耳机、音箱、摄像头、麦克风、手柄、无线充电器、多功能扩展坞、电源适配器等产品突破想象的力量,惊艳的视觉,传递对美好生活和自由艺术的追求。

厚积无线技术推进行业标准,雷柏科技加入星闪联盟,布局升级无线技术,实现全局优化与迭代,驾驭科技服务于人。外设核心技术--“+计划”,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桌面类/服务器类)认证加持,创新赋能品牌产品,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业务拓展至全球54个国家,累计服务超1亿+消费者,做好每一个细节,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以创新锻造产品的生命,以匠心灌注产品的灵魂定义更美好的生活。

雷柏连年受邀参加德国IFA、美国CES等全球消费电子大展,展现新国货魅力。屡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Reddot红点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亚洲DFA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让3C硬件重塑新动力与新方向,重构想象。向世人展现新国货的标杆实力。

雷柏,无线生活。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天猫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天猫ralemo旗舰店:https://ralemo.tmall.com/

天猫rapoov旗舰店:https://rapoov.tmall.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情报专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