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来自哈萨克斯坦电竞网咖的多图欣赏,有外国MM出境哦

国外的网咖最近很少出现在天下网吧了,主要原因嘛,国外的网咖数量也是下降得厉害,加上疫情原因。不过没关系,最近呢,天下网吧小程序+版主9527做了一家哈萨克斯坦的网咖,在天下网吧论坛上分享了该网咖的一些图片,现在整理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首先科普下哈萨克斯坦这个国家: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哈萨克语:Қазақ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ы,英语: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简称哈萨克斯坦(哈萨克语:Қазақстан,英语:Kazakhstan;),是一个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国名来自其主体民族哈萨克族。位于亚洲中部。北邻俄罗斯,南与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接壤,西濒里海,东接中国。

好了,现在咱们正式来看图图:

首先看到的是做好系统后的网吧系统截图,俄文版,配上IP地址验证,证明果然是哈国的IP地址。

据天下网吧了解,该网咖是天下网吧版主的老客户了,因为9527做的系统稳定好用,很多天下网吧用户也是9527的客户,大家有兴趣可以扫描后面微信二维码咨询。

哈萨克斯坦该网咖的大厅拍照。不知道为啥是一片绿光,这电竞网咖的机箱也是采用国内比较流行的上置式RGB电脑机箱,看起来挺酷的。

灯光打亮后再拍一张大厅的图图。

换个角度拍哈萨克斯坦的电竞网咖

网咖设置了专门的吸烟区,哈国不让人在室内吸烟,这个其实咱们要好好学学。

有人上机了,国外MM上镜吧。

近距离再来拍一张哈国电竞网咖实拍图图。

咱们样,感受到了异国风情的网咖的特点了吗?

有没发现,他们的网咖不用包间的,就一个大厅?

大厅也是比较简单的装修或者说不存在装修。

吊顶什么的也是没有做的,灯光也是非常普通的灯光,电脑桌椅一摆过去就行啦,或许这应该是网咖本来的面目吧。有没相过国内网咖太内卷导致现在的满目豪华装修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