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水吧 >> 正文

夏天来了,正是网咖搞水吧的好时机,关于网咖水吧的相关投票

近日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有一个投票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

是关于夏天网吧搞水吧的投票。

大家都知道现在去网咖上网的都是玩游戏的,一般网费按小时计费,所以网咖顾客消费时间都是1小时以上,夏天嘛,大家都懂的,热,口渴,要喝水,所以呢水吧现在不搞,更待何时。

而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的投票更加印证了这一点,我先把投票截图过来:

有55%的人选择了「已经搞了,效果很好」

看来已经搞了网咖水吧的人还是挺多的,而且认可网咖水吧的模式。


夏天来了,你网咖搞水吧不?

欢迎大家投票,夏天是网咖利用水吧提升收入的旺季,来投票看看你关于网咖水吧的一些建议和投票吧。

关于网咖水吧提升收入的一些方法大家可以加入天下网吧水吧群讨论,群里不定期有网咖提升收入的直播培训哈:

(添加微信txwbtx申请入群,注明申请加入水吧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