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开电竞酒店 >> 正文

新开电竞酒店有必要搞四人间和五人间吗?

前言:

新开电竞酒店,是否需要开设四人间或者无人间呢?今天在天下网吧的电竞酒店群里,讨论到了这个问题,是来自一个县城开电竞酒店的老板提出的,目前他已经经营着一家电竞酒店,想再开一家电竞酒店,现在经营着的电竞酒店有开设四、无人间,但是入住率不高,所以想着新开的电竞酒店是否应该取消四人间和无人间?于是有了以下的一些对话:

求教各位新开电竞酒店有必要搞四人间和五人间吗?

整理的文字版本:

1、四五人的卖的不如二三人的好,经常是四五人的房间空着二三人的满房

2、问题是不搞五人间显得电竞酒店很不专业,具体还要看当地消费能力客户群体什么的

3、四人间五人间我这大多都是战队比赛训练预定的多,真的搞四人间五人间最好要有稳定客源,我在上海

4、我这里县城没有什么打比赛的战队,我都是开在县城一个五人间,我宁愿多搞一间双人和三人出来,赚的钱一样,但是容易开出去。

5、如果没有客源就不要搞了,浪费面积,都是成本

天下总结:

综合以上讨论,总结下新开电竞酒店是否需要开设四人间、无人间需要根据当地市场决定。如果市场客源允许,客流量能满足四人间和五人间的需求,那就可以开设的,反之直接干掉四人间和五人间这种需求。

写在最后:

如果大家对电竞酒店有兴趣,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注明电竞酒店加群)并申请加入天下网吧电竞酒店群。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