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的电竞酒店网络,网络测速达不到这个数值一定是伪2.5G

很多电竞酒店网咖开始升级到2.5G网络了,升级完后效果如何,很多电竞酒店和网管老板并不知道,但是作为专业的电竞酒店维护人员和网吧网维人员,对升级后效果如何心里一定要有底。如何做到有底,唯有施工完成后彻底的测试一波局域网的网速。而且数字要达到或者超越以下这个哥们的测试结果:

如上图,测试工具我都放出来供大家下载使用:

NetTune-免费、绿色、家庭、网吧、企业局域网测速工具

测试注意点:

如果服务器是10G以上的,建议测试块大小选1024以上哈。

上图这个是标准2.5G局域网应该有的性能数据。低于23XX Mbits的应该是伪2.5G网络,可以参考下面的优化方案优化下:

一例网吧无盘局域网性能优化实操,无盘系统网络性能优化方案

如果还是达不到标准,那有理由怀疑相关硬件设备不达标了。这个时候你可以联系咱们购买专业的、耐用的、价格实惠的、售后超叼的相关设备了,只需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注明:2.5G设备交流:

比如下面这个哥们,是1G的网络,测试数据就稍逊风骚了:

像这种情况如果优化后还达不到相关要求,可以合理质疑相关设备问题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