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再出击10家“黑网吧”遭查封

     为巩固前段我市打击“黑网吧”成果,8月3日晚,我市再次组成联合行动组,对市城区“黑网吧”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共查处“黑网吧”10家,共收缴电脑主机30台(套),路由器1台。
  乘着夜色,市政府督查室、市长热线组织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局、武陵区区长热线、武陵区工商局、武陵区文化局等部门,对市城区及武陵区部分乡镇网吧展开突击行动。整个执法行动中,发现部分“黑网吧”有死灰复燃迹象,此现象在乡镇尤为突出。晚9点左右,行动组在芦荻山乡一“黑网吧”内,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在检查组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时,经营业主煽动周边群众阻止执法车辆前行,阻碍执法进程。行动组通过耐心说服教育,严肃表明态度,最终平息了事态,成功取缔该“黑网吧”。

  行动组还对市城区有证网吧开展了抽查,对发现未成年人上网的进行了现场驱散、说服教育和登记处理。

执法人员正收缴营业“黑网吧”主机

执法人员正在查看“黑网吧”的网络连接

“黑网吧”仍然允许未成年人上网

一“黑网吧”营业业主煽动周边群众阻止执法车辆前行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