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城区“黑网吧”首战告捷

本网讯 记者昨日(8月1日)从市长热线了解到,自7月中旬开始的我市整治城区"黑网吧"行动初战告捷。截止7月31日,市、武陵区工商局立案查处"黑网吧"无照经营案件15起,扣押电脑主机和显示器21台(套),责令停业43家(名单详见常德日报A3版),切断网络信号30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工商部门牵头,公安、文化、电信等部门配合,对43家"黑网吧"逐户下发了《责令停业通知书》;同时,电信部门根据"黑网吧"的上网户名切断其网络接入信号,彻底断绝"黑网吧"的生存土壤;对依法要求停业而未停业的"黑网吧"采取缴扣电脑主机和显示器、强制关门停业;对个别"钉子户",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集中取缔行动。整治行动要求,按照"谁监督、谁负责"的原则,严禁对"黑网吧"收费;严禁为"黑网吧"变相办理其他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严禁以罚款代替取缔;坚决杜绝前置审批许可条件不全对网吧先行发照。

  下阶段,我市将加强对隐蔽性"黑网吧"的摸底工作,做好日常监管,防止死灰复燃。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唐 静)
(编辑:陈化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唐 静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