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开展网吧夏季专项整治

自5月以来,双牌县开展了网吧夏季专项整治和网吧综合治理,控制未成年人上网,到目前,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彻底解决未成年人上网问题,双牌县人民政府制定了《双牌县网吧综合治理方案》。文化部门加强对网吧的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巡查密度,重拳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教育部门加强对在校学生管理,教育和疏导上网学生,及时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从源头上控制未成年人上网。该县今年共查处接纳未成年人网吧11家,对其中8家违规较严重的网吧给予了停业整顿和罚款的处罚,对3家违规情节较轻的网吧也给予了经济处罚。为了彻底根治网吧超时经营行为,该县落实0—8时断线规定,从源头上解决了网吧超时经营的问题。同时,落实了网吧内部管理措施,网吧经营日趋规范。一方面,县文化局出钱,统一制作了“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的警示牌,发放到各网吧经营户,要求悬挂在网吧入口处显眼位置;另一方面,县文化局统一设计制作了网吧上网人员登记册,要求网吧业主对上网人员详细登记,没有身份证,不得接纳上网。
    通过上述措施,全县网吧经营活动日趋规范,超时经营行为得到了彻底根治,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基本得到解决,社会各界反响良好。(蒋国庆  贺小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永州政府网 作者:蒋国庆  贺小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