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个月清剿黑网吧

2007-3-22星辰在线-长沙晚报佚名
本报讯 (记者 林俊实习生张思奇)在国家文化部等14部委日前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后,昨日,长沙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将于3月25日至6月30日开展黑网吧专项整治。 整治方案提出,对已经构成犯罪的黑网吧业主必须追究刑事责任,严禁以罚代刑。

  市文化局负责人昨日表示,目前黑网吧在我市呈现增多势头,这些黑网吧普遍存在安全隐患,大肆接纳末成年人,严重冲击网络文化市场。对于所有黑网吧将一律取缔,设备全部没收,决不手软。整治方案明确,对明知是黑网吧而为其提供接入服务的通信运营商及其代理公司,由工商部门按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处以50万元以下罚款,而明知是黑网吧而为其提供房屋租赁服务的房主,由区、县(市)公安局按照《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责令其停止出租,并处月租金10倍以下的罚款,或由工商部门按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处以相应罚款。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