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开展“网吧集中服务月”活动12家网吧遭查处

衡阳晚报讯(金灿 欧励超 戴兵)寒假,家长最担心孩子到网吧上网。为进一步规划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秩序,巩固“网吧”专项整治成果,确保春节期间市民参与文化经营活动的安全。

1月25日—2月15日,我市开展“春节前网吧集中服务月”活动。到昨日上午为止,12家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被查处。
  
  这次活动除了为网吧经营业主做好服务外,重点做好“网吧”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查处“网吧”接纳、容留未成年人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关闭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和不符合开办条件的“网吧”,包括擅自搬迁至中小学200米以内的利用居民住宅开设的“网吧”以及超范围经营、擅自出租或转让经营场所开设的“网吧”等。
  
  至昨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车辆30台次,安全排查和日常检查城区网吧100余家次。在检查中仍发现部分网吧在违规经营,顶风作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分别对他们进行了查处,其中责令停业整顿5家,限期整改34家,排除安全隐患3处,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12家。
  
  整治活动仍在继续。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管理好网络文化市场。
  
相关链接:
  
  被查处的12家网吧
  
  湘海高速网吧、阿林网吧、蓝梦网吧、紫阳网吧、风情网吧、魅力四射网络会所、绿色动力旗舰店、华翼网络会所、浪淘沙网络会所、北斗星网络会所、长城网吧、双子星网吧
[稿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灿 欧励超 戴兵]
[编辑:王新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灿 欧励超 戴兵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