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万兆到桌面方案推荐之维盟星网全万兆网吧方案

2017年是网咖的元年,也肯定是万兆发展的元年,万兆估计成为网咖以后的标配!在这里,就推荐一个朋友公司的网咖万兆方案吧:

维盟的WS6015W + WS8050GX+全万兆星网方案适合中高端大型网吧,结合了星网和万兆环网的所有优点:    

主核心路由采用IBR-7150网吧多WAN路由器,19寸大铁壳设计,内置电源,512M内存,16M闪存,支持维盟最新QoS技术,进程客户端功能,全新硬件方案设计,是网吧路由的不二之选。

万兆核心采用WS6015W全万兆交换机,标配 15个万兆SFP+光口 +8个千兆电口,通过万兆光口与无盘服务器连接,万兆光口与接入交换机WS8050GX+万兆连接,打造星型全万兆光纤主干网络,彻底打破传统千兆网络的带宽瓶颈。

维盟万兆星网特点:  

星型拓扑:采用业界稳定星型网络拓扑架构,分核心层和接入层,易于网络管理员识别网络构造,同时能方便后期扩展;

服务器万兆20G:利用服务器万兆网卡双端口万兆,核心交换机到服务器使用2*10G汇聚连接,疯狂的使网络带宽有了质的飞跃,链路带宽可达单向20G,双向40G,提高无盘服务器与客户机之间通信的带宽,彻底解决无盘网络瓶颈压力。

双线汇聚连接20G:核心交换机到接入交换机之间采用双万兆汇聚连接,可以提供上行链路冗余,单条链路发生故障时,保障上行链路不断网。更重要的是让24/48台终端设备分享20G网络带宽,让网络转发更顺畅,让网速更快。

万兆到桌面:网吧客户机10G接入,让网络传输速度不敢想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