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软件方案 >> 正文

细分应用深究安全 梭子鱼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2008年5月22日,博威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年度梭子鱼应用安全产品百城巡展”在北京举行。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保证网络安全成为其中重要一环。所谓有网络应用的地方就应该具备安全防护。梭子鱼研发的垃圾邮件防火墙、安全负载均衡机、WEB应用防火墙、安全网关等产品覆盖了安全应用领域,帮助用户更方便的维护网络安全。

会上,梭子鱼中国区副总经理梁中刚对博威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做了精彩讲述,他认为如今的梭子鱼更像是一艘安全领域的战舰,为用户提供更加细分和周到的服务。

梭子鱼技术总监江磊对本次巡展中的部分安全应用产品和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十二大技术、十二层过滤的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易于安装和维护的安全负载均衡机以及WEB应用防火墙。

所谓应用安全防护产品,就是指针对企业不同的应用而专门进行安全防护的产品,这也是它的最大特点和优点,基于应用出发,针对防护性强,这些都是企业细分应用安全防护的精髓所在。

之所以有上述需求,是因为应用安全问题带给人们越来越多的困扰:

1.垃圾邮件 多数都含有恶意木马程序或间谍软件,不仅影响了企业网络的正常运行,还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络的安全性;

2.Web安全 因员工浏览网页而造成的恶意程序加载,泄露商业机密等损失,是企业不可预控的危害;

3.Web服务器攻击 它们是可以被公开访问的,并且与后端的数据库服务器紧密相连,后端数据库服务器存储着海量的令犯罪分子垂涎三尺的信息。

4.应用服务器的负载均衡需求 日常业务服务器必须具备提供大量并发访问服务的能力,其处理能力和I/O能力已经成为提供服务的瓶颈。但若能将10台这样的服务器组成一个系统,并通过软件技术将所有请求平均分配给所有服务器,那么这个系统就完全拥有每秒钟处理几百万个甚至更多请求的能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