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线方案 >> 正文

两百多元就搞定 11n高速无线路由器导购

    毫无疑问,2009年将是802.11n无线产品的普及之年。与传统的802.11g产品相比,802.11n产品不仅性能更强,而且价格也日趋与802.11g产品接近,使其对主流无线用户的吸引力大增。

    一、802.11n选购正当时

    在技术上,802.11n无线产品最大的特色便在于应用了MIMO技术。众所周知,MIMO(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多入多出多天线)技术是目前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普遍应用的基石。其可将无线网络讯号通过多重天线进行同步收发,以大幅提高资料传输率。与802.11g产品只有20-25Mbps左右的传输速度相比,目前的802.11n产品已能普遍提供100-150Mbps左右的实际传输速度,其实际传输性能已可达11g产品的5倍以上。对于需求较高的家庭用户、SOHO用户、数字影院用户来说,其无疑能更好的满足他们在这些方面的高速无线需求。

 
MIMO多天线是802.11n路由产品的特征


    
    并且,802.11n正向450Mbps和600Mbps的更高速度发展,目前采用2x2、2x3、3x3信道输入和输出的产品已能稳定的支持300Mbps的理论速度,而一些更强劲的采用3x3的MIMO输入输出方案甚至已可最大支持450Mbps的速率,尽管实际速率只有200Mbps,但相比目前150Mbps的速率又有所增加。

    此外,802.11n产品在安全性上,相比早期的802.11g产品也有了较大提升,其除了支持常见的WEP、WPA加密技术外,还普遍支持更先进的WPA2等加密技术,以更好的保护您的无线网络。而在设置上,为了便于用户使用,802.11n无线产品普遍具备WiFi Protected Setup(WPS,Wi-Fi保护设置)技术,Wi-Fi联盟宣称,WPS可以将设置WEP、WPA、WPA2等安全网络的步骤减少一半。与传统的手工步骤相比,WPS能帮助用户自动设置SSID、配置最高级别的WPA2安全密钥,用户只需轻轻按下路由器上的WPS按钮,就能在客户端和路由器之间建立起一个安全的无线连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