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实例 >> 正文

在Rom monitor 状态升级2600路由器实例


  如果因为非正常原因导致2600系列路由器的IOS丢失,可用如下方式升级
  
  rommon1>IP_address=172.15.19.11
  
  rommon2>IP_Subnet_mask=255.255.255.0
  
  rommon3>Default_gateway=172.15.19.1
  
  rommon4>Tftp_server=172.15.20.10(存放IOS文件的主机名)
  
  rommon5>Tftp_file=c2600-I-mz(IOS 文件名)
  
  rommon6>tftpdnld
  
  IP_address=172.15.19.11
  
  IP_Subnet_mask=255.255.255.0
  
  Default_gateway=172.15.19.1
  
  Tftp_server=172.15.20.10
  
  Tftp_file=c2600-I-mz
  
  tftpdnld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