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Win11将在秋季发布的22H2版本中推出支持分页的资源管理器

天下网吧消息,windowslatest发布文章称Windows 11 终于在将于秋季推出的 Sun Valley 2(版本 22H2)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获得对选项卡的支持,先来看看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的资源管理是支持「多页」方式了。

对此,天下网吧的一个老司机网维说:「老铁,我们等这个功能很久了。」

天下网吧了解到,Windows一直没有官方提供这样的资源管理器,但是在中国有不少用户使用第三方的插件来实现类似的功能,但是都不尽如意。

而苹果的macOS在很早前的版本里就原生支持多页面(标签)的Finder:

应该来说这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分享相关信息。

另外,windowslatest文章称,该功能也减少了多开资源管理器带来的内存开销。让Windows能拥有更好的性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