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目前无法下载微软操作系统,包括Win11和Win10系统

天下网吧消息,日前,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报道称目前俄罗斯境内出现无法正常下载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系统的现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另外,根据俄罗斯国内媒体6月19日的报道,俄罗斯出现无法下载 微软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系统安装程序ISO镜像的情况。具体情况是,相关下载页面出现404错误:

但是这个不影响之前已经安装正常使用的微软操作系统Win11和Win10以及其他版本的微软操作系统,目前只是下载页面404的错误,其他并无影响。

天下网吧了解到,今年早些时期,俄罗斯曾经解封了国内某网站,这网站以提供各种系统和软件以及各种好莱坞影视的盗版下载为主。这其中就包括了提供Windows盗版系统的下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