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动画《赛博浪客》原本的结局更为激进,远超扳机社想象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扳机社的制作人今石洋之和 CDPR 日本地区经理本间悟的访谈近日在 Fami 通上公开,聊了聊动画《赛博浪客》制作的幕后故事。

我选取了其中的几个要点翻译了一下,大家感兴趣的也可以直接去阅读原文:传送门。

1.今石洋之:是故意给皮拉和丽贝卡兄妹 3 次特别的死亡演出的。因为两人都是突然死亡,“不稍微显眼一点的话,就不会留下印象”。

2.在动画中加入亚当重锤是扳机社的建议。

3.CDPR对日本动画制作流程感到困惑,“直到最近都还只是一个剧本,突然半年左右就完成了”。

4.CDPR一开始就定下了绝对的要求:“如果你把夜之城当做敌人,那你永远不会赢”。从一开始,就确定主角会输。

5.今石洋之:露西中途已经不想去月球了,但大卫的目标变成了让露西去月球。男性和女性之间存在这样细微的差别。

6.CDPR 一开始提出了一个远超扳机社想象的激进结局。现在的结局已经是相当温和的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