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连续出两只无级别鞋子,一发入魂80伤害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Part1、一件就出80伤害

今天一个兄弟就打了1个宝宝装备,没想到就逆袭了,就用了一个九眼天珠,98灵气的,然后就打了出了80伤害的宝宝装备,护腕,命中率+16%,然后这个价格基本在2500附近了,真的逆袭了,恭喜这个兄弟,一发入魂,完成逆袭,恭喜恭喜!

Part2、40级的天花板武器

这个是一把顶级的40级的武器,这个老板也挺好玩,别人都玩39级的天猴,他特立独行,玩40级的,而且还出了40级的专用神器,正常的人造的最高属性是204命中 ,177伤害,这个远超过这个属性,哈哈,真的是什么等级都有玩的,但是谁会玩40级,人家不都是39级的玩天猴吗?你玩40级,又是水云归,又弄帆板啥的,估计是40级跟39级的组队一起玩吧!

Part3、连出两件无级别!

一个老板在玩鉴定装备的时候,先出了一件140级的鞋子,敏捷+49,防御+89,特效是无级别限制,然后随便点化了下套装,熔炼了几次,就上架摆了23W附近,直接逆袭了!

然后没想到在两天以后,因为前面出了无级别鞋子嘛,就更有动力继续鉴定装备,没想到又鉴定出一双无级别鞋子,这个属性稍微差点,防御+81,敏捷+49,这个也是熔炼了加属性然后随便点化了一个套装,就上架了,三天出两双140级的无级别鞋子,真的是运气有点爆炸了呀,三天40W到手了,羡慕狗托,恭喜恭喜!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