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草神近期消息汇总,零命更适合妮露,自己也能享受精通拐

2022/9/21本站原创佚名

经过了好几天“挤牙膏”式的爆料后,小草神的技能和机制总算变得明了一些。接下来将对近期的相关消息进行汇总和简单地分析,要注意的是放出的消息是舅舅党的“一方之词”,每个人的游戏理解不一样,有可能无法准确地传递小草神原本的机制或作用,所以下述消息大家当作参考就好,请以到时候3.2测试服开放后的数据为准,并且不要因此影响自己的抽卡计划。

先回顾下之前的消息:草神e技能CD较短,大招能量70到80点,零命或存在充能问题且零命定位辅助;草神将会是草元素反应的核心。草元素反应核心这点毋庸质疑,毕竟现有的两个草后台都有各自的缺点,可以预见的是主打草系反应的队友里必定有一个位置是留给草神的,像3.1实装的赛诺和妮露都在等草神提升上限。个人觉得过往的消息中最有用的是大招70到80点能量,或许会影响她要带什么武器。

接着是最近新收集回来的消息。最关心的挂草方式,综合各路消息是:E技能是跟随场上角色的草元素光环,随身挂草;并且光靠草神自身能实现无缝挂草。参考过往的几位神,E技能都是持续大于CD,所以草神的E应该都不例外。但目前不知道草神E的挂草频率和光环范围,个人希望能做到类似雷神E的效果就好。

草神大招和E技能有关联,但“大招更有用”。机制和草主大招类似,接触不同元素后为角色提供对应的buff,遇水加反应伤害,遇雷加精通,遇火效果没提。甘地舅还做了个神奇的比喻:如果草主是苹果6的话,草神就是苹果14Pro。或许可以认为草神就是草主基础模板差不多,但各方面机制和数值都是大幅加强的版本?具体的含义或许只有同样喜欢用奇妙比喻的小草神才知道了。

命座相关消息,单从伤害方面(注意前提)出发,零命草神更适合妮露,如果打算抽草神命座和专武,那她更适合赛诺。另外,最新的“牙膏”称草神4命完全体,可能有减防命座。个人对前半段的理解是,并不是草神不适配赛诺,因为零命就有的无缝挂草对绽放的意义比激化更大,妮露自然是受益者。而赛诺更需要长轴挂草,另外他输出需要长时间的站场,后台最好还附带不俗的输出,估计这就是说有命座和专武的草神更适配赛诺的原因。

最后,草神自身不仅是精通拐,她自己也能享受精通拐,通过吃精通拐队友。如果上述消息属实,草神的机制基本上满足了我们对她的期待,就看数值(挂草频率和范围、给队友加的精通)如何了;以及是否有治疗效果。

不管最终强度如何,反正个人已经准备好至少抽个零命和准备好了一套精通主词条的草套,成型的草系反应配队肯定绕不开草神,从收集角度出发七神肯定也是要抽的。况且草神还有一个“隐藏”的优势,法器角色可选择的四星平替武器类型相当多:缺充能有西风,堆精通有祭礼残章,想要兼顾精通和充能也有须弥的新锻造法器;打速切有流浪乐章,特性三个效果很可能都用得上;生存压力不是特别大的话,还可以带试作金珀解放治疗位。就算抽不起专武和命座,相信零命草神带一把四星武器照样能玩~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