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3.1前瞻300原石记得兑换,温迪阿贝多复刻,二周年庆送20抽

2022/9/16本站原创佚名

3.1前瞻新PV信息量一如既往的爆炸,不仅有坎蒂丝、赛诺、妮露等熟人登场,貌似身穿BOSS形态装甲的散兵终于回归,须弥主线背后阴谋的策划者博士切片同样有出现,而且PV里还发动了一场针对附身在凯瑟琳身上的小草神的背刺,还有蒙德新少年角色米卡露脸等等,总之就是让人非常期待。

对前瞻内容进行汇总前当然是要先送上本次前瞻的300原石兑换码,分国服和国际服,记得在次日中午前兑换哦。

一、温迪阿贝多复刻,赛诺温迪坎蒂丝上半,妮露阿贝多下半

3.1依然是四UP池,复刻五星为温迪和阿贝多。卡池安排顺序为:上半赛诺加温迪,四星的坎蒂丝会同时出现在他俩的卡池中;下半妮露加阿贝多。

让我有些意外的是,复刻的是阿贝多而不是优菈,顺带影响了下半的卡池安排。上半赛诺加温迪是可以预想得到的,版本开放时恰逢二周年庆,不可否认温迪和他的专武终末弓更具吸引力。下半阿贝多复刻让陪跑武器变得扑朔迷离。上次阿贝多复刻搭配的是万叶专武苍古剑,但苍古剑刚在不久前的2.8版本复刻过;而3.1版本并没有阿贝多的新五星专武,已知新武器只有赛诺妮露专武、活动赠送四星和三把新的四星限定,所以下半武器池最好的结果是绿剑陪跑。

二、新地图、新原魔和新活动

3.1版本将开放沙漠遗迹区域,沙漠地区等待着我们的不仅有宏伟的金字塔建筑,还有更多的宝箱、草神瞳和委托任务带来的原石。有新地图自然就有新原魔,3.1将新增两位地图BOSS:兆载永劫龙兽和半永恒统辖矩阵。小怪方面,有和半永恒统辖矩阵同系列的自律机关元能构装体,以及毒蝎、驮兽和秃鹫等新生物。

而3.1版本的主活动则围绕着蒙德的归风佳酿节进行,活动名为“杯中遥吟之歌”,总共包含四种玩法,赠送四星长柄武器风信之锋。其他的版本活动为:接力打怪的百人一揆复刻;需要在秘境中搜集散落的风元素微粒的循察五风;以及帮助NPC在不同区域探索并寻找“未来星”的寻星之旅。

三、魔神任务再更新两幕,赛诺妮露传说任务如约上线

和3.0版本一样,3.1的须弥主线也就是魔神任务会再更新两幕。第三幕标题为“迷梦与虚幻与欺骗”,听名字更像是上一幕的延续,发生地点很可能还在须弥城内。第四幕则变成了“赤王之土与三朝圣者”,故事视角似乎又转换到了沙漠以及赤王的过去上。不过个人觉得须弥主线更可能发展成双线甚至三线并行,最终把所有东西联系到一起的结构。除魔神任务外,两位新五星赛诺和妮露自然也拥有各自的传说任务,期待再次见到妮露的舞姿。

四、深境螺旋通关第四层送柯莱,二周年庆总共送20抽

继开服的通关第三层送香菱之后,3.1版本新增通过第四层奖励一只柯莱。这一改动主要是给错过了3.0活动的小伙伴准备的,所以以后无论什么时候入坑,都能至少拥有草主和柯莱两位草系角色了。而大家相当关心的二周年庆福利也有了定数,先是签到活动总共可获得10个纠缠之缘,其次是邮件赠送1600原石,两部分总计送20抽。另外,邮件赠送部分还有4个脆弱树脂,和两个庆典特别小道具。

总结

3.1不仅量大管饱,送的原石、纠缠之缘还有系统改动等都相当良心。而且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官方还直接公布了原神动画,以及新常驻玩法七圣召唤将于3.3版本上线,并且透露了一张海报图和短暂演示了其中的一部分玩法,这是让人连3.1版本都待不下去的节奏啊~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