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无情给东方开专场,菠萝退役是因为被五指挥针对?

2022/9/16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如果说明秀园解散,谁是最开心的指挥,国子监无情必定可以占据一个席位。因为多次矛盾,无情和东方是宿敌。

昨日,无情突然给东方开了专场。说是简单聊聊明秀园解散,结果洋洋洒洒就写了几千字。

明秀园解散之时,无情表示他有责任,为什么明秀园解散跟他有关系呢?针对这个问题,无情分了四段来解散。

第一段是双方因为明星指挥赛发生第一次矛盾。

第二段还是因为全明星赛指挥赛,双方矛盾加深。

第三段是讲述三攻之王比赛,也是最知名的一次新闻事件。东方输给了无情,直接导致了与康少的矛盾。(相关阅读:东方怒怼康少带节奏,康少改名“十月弃梦预售”)

第四段复盘了明秀园解散的一些过程。

无情还总结了明秀园解散的责任划分:东方占80%,无情自己占20%,明秀园老板没有责任

最后,无情还声明了这只是他跟东方之间的恩怨,与明秀园任何老板无关。

作为武神坛第一分析师,二狗转播了无情的直播,让更多人知道了无情给东方开专场。

看到无情写的千字长文,二狗感觉在读出师表,感叹无情最少本科毕业!

由于号召组建了反假赛联盟,赵山河被粉丝授予了一个生动的头衔——武神坛赵纪委。

在赵山河的直播中,有人问为什么菠萝退役?赵山河给粉丝透露了一些消息:菠萝被五指挥针对了。所谓五指挥就是菠萝淘汰赛不管遇到谁,对面都是五个指挥抱团来对付他

听说这个消息后,菠萝也做了回应。


菠萝表示:我早就知道他们针对我,懒得搞别人饭碗,不然我也是一把纪委

作为武神坛常青树,现在很多顶级指挥曾经都是菠萝的门徒,所以他也了解武神坛非常多的内幕。


菠萝表示:我知道的消息,爆出来真的炸裂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