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系统电脑看视频总有蓝屏现象

2016-1-21网络整理佚名
  在众多网吧系统中win系列系统一直就是大多业主的首选,win系统电脑虽说运行很稳定但使用中难免还是会出现问题,比如win系统看视频蓝屏的情况,针对系统蓝屏的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不行,那么在win系统电脑看视频总有蓝屏现象怎么办呢?
  导致win系统电脑看视频总蓝屏的原因不少,大多主要是由watchdog.sys引起的蓝屏,对此大家就需要先排除病毒、木马在电脑中的破坏引起的看视频蓝屏情况,对于watchdog.sys驱动文件致蓝屏的问题,眼下只能将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来处理。
  当然看视频总有蓝屏现象还会有其他一些原因,比如看视频的播放器或者浏览器与电脑中的某些软件不兼容;电脑垃圾文件太多,视频无法缓存等等。对此建议大家将视频播放器、浏览器都更新至最新版。
  还有就是利用类似巨盾系统垃圾清理工具等进行系统清理。一般情况下在更新显卡驱动,清理系统垃圾文件等等这些操作之后应该就可以解决电脑看视频总有蓝屏现象的问题了。
  如果大家在win系统电脑看视频总有蓝屏现象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如果还有其他更好更简单的处理办法,欢迎留言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