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金山卫士导致网维大师Barserver进程假死

2017-12-21support.icafe8.com佚名

【问题现象】

网维大师更新服务器Barserver进程假死,无法结束。

 


【原因说明】

1、网吧机器数超出授权数,授权数可以点击控制台右上角网吧ID即可查看

QQ截图20160815171012

2、程序网络通讯异常,这种情况多发于服务器有多个网卡的环境,请参考下面的问题分析板块内容。


【解决方案】

1、遇到这种问题先检查授权数。

2、去客户机打开B:\NBMSClient\ClientSetup.exe然后换一个服务器IP再看下,设置完点击确定后需要重启菜单才能生效。


【问题分析】

1、首先这类问题出在客户端BarclientView.exe与bsagent与barserver之间通讯问题上,思路入手在barclientview日志这块

QQ截图20160815173148

2、日志中的strnewip就是服务端IP,登录该IP后返回登录失败。怀疑程序网络通讯有问题!

3、确认Barsever、bsagent进程正常存在则参考解决办法2中测试,最后确认解决

 

转载请注明:网维大师帮助与支持 » 金山卫士导致网维大师Barserver进程假死

本文来源:support.icafe8.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