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嘟嘟牛商户中心app使用方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说嘟嘟牛计费软件?这是一款很实用的网吧计费+营销工具哦。目前嘟嘟牛APP3.0已经上线,针对网民用户在移动端的操作越来越多,越来越方便。

利用嘟嘟牛计费可以实现订座、上机、充值、结账、玩赛事、发布优惠活动及公告等到,是不是很方便?

既然app可以显示这么多内容,那网吧如何发布、用户又如何领取和使用呢?首先您要登陆您的商户中心,找到营销中心模块,添加编辑您的活动。

1、添加宣传图片首先,您可以嘟嘟牛网吧账号登录嘟嘟牛商户中心,到营销中心,进行编辑添加。

2、传完网吧实景图,还有其他营销活动可供您选择使用。比如说:网费券。

网费券可由您自己发布的本吧网费赠送券,用户领取后在嘟嘟牛app充值上网费时勾选可用(需开通或绑定本吧会员账号)。您可以任意创建网费券类型,设置可用的充值金额限制;提高本吧会员充值活跃度的同时,也给到网吧会员实质的优惠;网费赠送券充值时赠送到会员赠送账户,只能用做上网,不可购买其他商品。



嘟嘟牛app显示领取、使用流程如下:

除了网吧场景图、网费券以外,您还可以发布网吧活动公告,让网吧会员第一时间知晓网吧的活动、赛事、优惠福利等。

赶紧让嘟嘟牛计费软件来帮您轻松打理网吧经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