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计费神器——万象OL基本初始化设置教程

快速营业操作流程  
完成注册(参看万象OL账号注册)以及服务端、收银端和客户端安装后(参看万象OL如何安装),快速营业操作流程依次为:

启动万象OL服务端
添加收银端及管理电脑,参看收银端设置。
打开并登录Web管理后台
添加操作员(员工)以及权限分配,参看网吧员工管理;
设置费率(费率设置),参看基础费率设置。
打开并登录收银端
添加会员以及加钱,参看添加会员;
激活会员、临时卡;
会员、临时卡上机;
会员、临时卡换机;
会员、临时卡包夜;
结顾客发送消息;
会员、临时卡结账;
退钱操作;
交班、换班操作。
服务端简介
BS端启动完成后最小 化到托盘,BS端托盘图标左键右键点击均弹出主操作界面。若设置了万象OL服务端维护密码则需要输入才能进入主操作界面。可以在服务端进行数据库设置、收银端设置等。也是数据同步端。
注意:营业过程中请保持服务端处于开启状态。
Web管理后台简介
Web管理后台只允许网吧老板和有权限的操作员登录,可进行网吧管理,费率设置等重要的操作。
收银端简介
收银端分标题菜单栏、上机列表、侧边栏、底部状态栏。显示当前登录操作员,点击后可更换操作员、交班,底部状态栏汇总显示已开定额数、预约定额数,当前电脑总上机数,各区域已上机台数和总机器台数,显示各会员等级会员总数,内容过长后隐藏超出部分,鼠标移上底部状态栏后显示全部内容。
客户端简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