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高通2.5GHz四核+Adreno 420 GPU处理器曝光

2013-10-24腾讯数码佚名
:高通2.5GHz四核+Adreno 420 GPU处理器曝光

今年年初,高通公司的处理器产品规划图曾经被曝光到互联网上。最近,一款型号为AQP 8084的高通新一代骁龙处理器再次出现在网上。这款处理器可以被看作是骁龙800的增强版,并且集成了全新的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

从这款处理器在AnTuTu上的跑分成绩上来看,APQ8084是一款2.5GHz四核处理器,并且出现在了一款搭载Android 4.3操作系统的设备中及新的Adreno 420 GPU。而2.5GHz的主频已经成为了目前移动处理器业界最高的参数。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新的Adreno 400系列将支持DirectX 11及WebGL 2.0,并且在性能上更是会比Adreno 330系列图形处理器有接近10%的提升。另外,Adreno 420在显存频率上也将提升至500MHz。提升之后的APQ8084 SoC在硬件解码方面将支持全新的H.256标准及可以完美支持4K视频播放,并且还支持802.11ac Wi-Fi协议及蓝牙4.0标准。

同时,新的处理器还可以兼容64位的DDR3内存,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与64位的处理器并不是同一回事。64位的内存数据路径为8个字节,而处理器每次只能收到4字节。

这款APQ8084在2014年之前预计并不会正式发布,而搭载这款处理器的硬件设备大致也就会在明年的CES展览上才会正式亮相。

本文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