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乔布斯早年签署的一些文件将被拍卖,起拍价1000美元

天下网吧消息,appleinsiderba报道称乔布斯早年签署的一些文件将被拍卖将拍卖,起拍价1000美元

据appleinsider报道文章了解到,史蒂夫乔布斯和其他科技先驱签署的一些文件,以及其他可收藏的苹果纪念品,将在 7 月晚些时候进行拍卖。

这些物品是由教育 Powersharing 系列的创建者和录制早期 NeXT 计算机会议音频的人 Charles Mann 多年来收集的。它们被包含在一个新的“苹果、乔布斯和计算机硬件”中,即将拍卖。

虽然这批物品包括计算机手册和 Apple Newton MessagePad 等物品,但其中一些更独特的纪念品是由乔布斯、Apple 联合创始人 Steve Wozniak 和许多其他人签名的一系列文件、新闻稿和其他纸条。

这些文件包括由众多参与 Powersharing 系列的各种技术先驱签署的发布表格,该系列是波士顿计算机协会录制的一系列谈话和教育会议。

其签名的一些先驱包括比尔·盖茨、埃斯特·戴森、皮克斯联合创始人阿尔维·雷·史密斯、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和苹果前设计团队成员比尔·阿特金森。

乔布斯文件的估计拍卖价格为 12,000 美元,起拍价为 1,000 美元。沃兹尼亚克签署的授权书起价为 200 美元。

该拍品将于 7 月 22 日(星期五)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拍卖,将于 8 月 18 日结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