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网咖系统安装第三方软/硬件驱动件教程,无盘系统安装软件教程

很多网咖系统爱好者,在第一次安装好网咖系统后,想安装除系统提供的游戏,软件,工具外的第三方工具,比如一些网咖想安装办公类软件,或者一些网咖想安装些教学软件到网咖客户机上,可能老司机对于这种问题嗤之以鼻,觉得太简单啦,没错,所以本文不适合老司机来看,适合萌新学习网吧网咖系统维护的萌新查看。因为这个确实太简单了,以某款网吧无盘系统为例来说说如何自己安装其他的网吧软件和工具:

一、指定某台客户机为超管机器

网吧无盘系统服务端控制台右键某台客户机,选择设置为超管:

二、开启这台客户机并进入系统安装你所需的软件

等这台客户机完全进入系统后,你可以通过U盘/下载/网络共享服务端文件上的安装文件或者已经安装好的文件夹复制到超管客户机上并安装,安装后如果需要创建相关快捷方式到桌面,那么你可以手动完成这些操作后,在服务端关闭超管功能。

三、关闭超管并保存

确定后提示是否保存,点选保存即可

这个时候,就算安装完成了,开启其他客户机看看,是不是其他客户机都已经有你安装好的软件了?是不是感觉很神奇呢?

PS:如果你连网咖系统安装都不会,那么建议你先参考下面的教程:

网咖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电竞酒店/学校/游戏工作室适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