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2018年开网咖的电脑配置单和价格

2018年开网咖是不少人选择的一个创业项目,很多大学生一毕业就开始考虑开网咖来创业了,对于这些网咖行业「新手」,「萌新」来讲,他们一般首先想到的就是网咖电脑配置和买这些网咖电脑的预算,价格。今天就拿一个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注册坛友发布的一个自己准备开80台左右网咖的网咖电脑配置单和价格列表给大家说说关于开网咖的电脑配置的一些事:


原贴标题:

筹建网咖,带机80左右,帮看下服务器配置和预算

具体描述:

技术白,别人给的预算单子,看不懂,大神们给看一下,是否都是必须的设备,价格有没有虚高之类的。

首先感谢各位的意见,我把第一张图片中倒数第二条服务器具体配置再补发上来,大家再给看下值这个钱吗?
然后我是不是不需要主交换机啊,是不是直接2个48口的交换机串联就可以了?毕竟机器才80个。

客户机配置是10个i7 1080,10个i7 1070, 60个i5 1060 5G。

网咖服务器配置单和价格单图片:

2018年开网咖的电脑配置单和价格2018年开网咖的电脑配置单和价格

关于这个帖子讨论的2018年开网咖的电脑配置问题,大家可以自行链接到原贴讨论:

筹建网咖,带机80左右,帮看下服务器配置和预算和不合理_无盘技术_天下网吧论坛 

http://bbs.txwb.com/thread-2070846-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