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2021年网咖生意惨淡,平均700/天,这条支招点赞的人最多

前几天再天下网吧小程序上一位老铁提出了一个目前很多网咖碰到的一个走心的问题:

网咖生意惨淡求支招,网吧生意都惨出天际了」

问题原文如下:

56台电脑,1660配置,附近4家网吧规模都在70-120台,12月之前稳定网费1100上下,12月新开一个网吧以后到1月4号平均700网费,上座率明显降低,目前两个收银一个保洁。充送30送10.50送30.100送100,200送240。价格6-8,附近网吧充送和价格大体一致,开业一年

截图如下:

其中点赞颇高的第一条回复内容文字版原文:

1、不管收入如何一定要坚信自己,一定要挺下去!

2、从即刻开始打人情牌,每个月准备500-1000块钱作为额外开支,新来的顾客送水,老顾客派烟、派槟榔、派水。

3、从即刻开始调整网吧的服务,将国内一线品牌该有的客情加上去。

4、从即刻开始讲网吧的卫生、洗手间的广告、显示器的槟榔渣、鼠标垫、耳机、鼠标键盘好好擦一遍,只能顾客能体验的地方都好好做细致化清洁。

5、做好最坏的打算,可能存在每天600 500 400 的可能,因为旁边多了一家网吧,也就间接性的将您与周边同行的生意每个店都将抢10%-40%的顾客,自己做不好就等着被同行抢走客源。
用心服务每一个顾客,将他们留住,你就赢了!

您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网咖生意惨淡求支招,网吧生意都惨出天际了_网吧经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