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如何对待「网怒」的顾客?

大家听过「路怒」这个词语吧,那么大家听过在网咖上网的「网怒」吗?路怒先科普下就是指在路上开车或者骑车,碰到一些不顺心的路况或者看不惯别人开车的情况时会发怒,大家给这种行为称为是「路怒症」,百度百科里是这么介绍「路怒症」的:路怒症,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指汽车或其他机动车的驾驶人员有攻击性或愤怒的行为。此类行为可能包括:粗鄙的手势、言语侮辱、故意用不安全或威胁安全的方式驾驶车辆,或实施威胁。这个说法源于上个世纪80年代,产生于美国。 “路怒”(roadrage)一词被收入新版牛津词语大辞典,用以形容在交通阻塞情况下开车压力与挫折所导致的愤怒情绪。

那么「网怒症」大家知道吧,如果你是网咖行业人士,我相信你应该猜到了,就是那些上网,游戏或者其他事情不顺心导致的「心态崩了」的情况,玩英雄联盟的应该很熟悉「心态崩了」这个词吧,哈哈,今天就来分析下「网怒症」先看下段相关视频:

然后大家再看看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各位朋友的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网怒症」顾客:
网咖如何对待「网怒」的顾客?

看看:

嗯,我家前天被砸坏一个显示器,

一个顾客玩穿越火线,第一次遇到素质这么低的,脾气很大,损坏键盘…
网咖如何对待「网怒」的顾客?

很明显,大家网吧网咖一般都会有碰到这样的「网怒症」的顾客,大家的处理方式也各有不同,有一个不变的原则是「以和为贵」,开网吧开网咖的都是不容易的,是明显的「弱势群体」,都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去处理的,同样,其实来网咖上网的顾客也是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能静下来好好聊聊,协商处理下还是挺好的,就如视频一里面的。损坏了的应该赔偿。你觉得呢?欢迎大家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