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不缺人流量,缺少订单怎么营销?

很多的网咖现在利用空余的区域搞起了网咖水吧,一般这个网咖水吧的位置是在网咖进门口那,大部分还是直接跟网咖收银台合并在一起的.但是一些新开的网咖水吧可能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上网的网民少,就是下单的顾客却很少,碰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先别捉急,分析一下原因,然后试下下面的营销方法:

1、购买获赠的活动:网咖顾客凡购买某活动饮品,即可获得赠品。可以采用买一赠一,买五赠二,买一赠三等方式。赠品可以是优惠券、水吧新品试用杯、1元上网费等。

2、换赠活动:凡购买某活动饮品,并再加1元即送xx产品,再花10块钱即可再换取到其它产品等等。

3、退赠活动:凡购买5款活动饮品或一次性消费达多少元,即可退还当次所购最高价额饮品的价款。当累积达到多少元时可免赠xx商品或x元上网费等等。

4、现价折扣活动:网咖会员都可以享受饮品9折的优惠,正在做降价活动的某饮品还能折上折等等。

5、网咖水吧大秒杀活动: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0点均可在网咖网站首页1元抢购饮品,限量100件!

6.购买饮品送网费“可以累积购买一定的数量饮品送一定的网费,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网咖上机的时间还可以在激励顾客多次消费。

7.水吧和当下网咖最流行的游戏结合;例如现在网咖人数玩的最多的英雄联盟,可以五杀送饮品送网费。超神送饮品等方式。

8.网咖开黑送不停:可以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针对开黑的人数设定送的饮品和网费多少。

9、女生饮品免费:大家都知道网咖的女生比较少做这样的活动会吸引很多女性前来顺带着也会吸引很多男生的回顾,让网咖氛围更好。

这都是很好的营销方案,如果把这些做好,水吧和上网的收费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这些手段,方法,当然都是暂时的,因为大部分的方法都是"送"字诀!这个是不建议长久搞下去的,这里面有核心的一定要把握好,就是饮料的质量和口感的问题,这个是关系到来这网咖上网的网民下次是否续杯的关键!好的网咖水吧的饮料还能给网咖整体形象加大分值.这个一定的把关!你觉得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