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酒店升级电竞酒店装修效果图欣赏,这个漂亮啊

装修设计图来自e-3lue——宜博

直接上图吧,反正这个设计,笔者一眼看过去,看到就想去体验一把!

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不得不说,这模块化的风格装修,整体设计得非常的有feel,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搭配得如此自然,时尚却没有违和感!

一个简简单单的标间,经过大神的设计,电竞风格模块化的设计赋能后,整体感觉就上升了一个档次有木有?

360度无死角的漂亮,这种电竞酒店,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去吧!

看惯了上面粉色系的设计,再来看看这种骗商务的色彩搭配,笔者感觉这个设计的核心在空间的利用上,能合理利用空间。让整个房间拥有4个床位,4个电竞位却感觉还是很宽敞。电竞风格的沙发,电脑外设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老实收约几个好友一起在这里开黑,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

另一个角度看看这个电竞酒店4人间的设计,无死角的美。电竞模块化的设计把这个房间点缀得金碧辉煌但又不失稳重!

双人大床房的设计,线条,色彩的合理应用,灯管的加持,电竞模块的引入,加上电竞元素的合理利用和摆放,确实能让人流连忘返。

看完后,你是不是跟我一样,要给这个设计点个赞!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