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北亚泰大街宝帝电竞酒店装修环境推荐,谢谢你,温暖了四季

如今各种主题类的酒店真是层出不穷...老早就听说过,有一家电竞主题的酒店Hotel,坐标在长春市北亚泰大街。

因为主题很别致,且配备当下时尚前沿的电竞设备

天下网吧了解到,该电竞酒店的配置如下:

CPU:I7-9700

显卡:2070

显示器:外星人240H显示器

电竞酒店外设:海盗船键盘、西伯利亚耳机、罗技鼠标

广大电竞圈朋友比较推荐,于是一起去看看吧(图片来自微博主:背上相机去远方 ):

电竞外设,耳机,键盘,鼠标,配上电竞椅,笔者愿意在这里待上一个月!

宝帝电竞酒店的上下铺

看完后,我要说:谢谢你,温暖了四季!

有了长春宝帝电竞精品酒店,很多组队开黑的小伙伴除了在“去网咖包夜”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