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伙泡网吧专偷内存条 近日被秦淮检察院批捕

2008-1-5龙虎网佚名
【龙虎网报道】5名年纪在20岁上下的小伙子,不思上进,成天上网,囊中羞涩又瞄准网吧里的电脑。5名犯罪嫌疑人张某、余某、李某、夏某及印某,结伙偷窃多家网吧电脑上的47根内存条,案值超万元。近日,被南京市秦淮检察院批捕。

  自200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多次携带作案工具,窜至南京市鼓楼区、浦口区、江宁区、雨花台区的多家网吧内,大肆进行盗窃电脑内存条的犯罪活动。去年6月3日晚,张某伙同余某等人合谋盗窃,先是携带作案工具窜至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上的一家网吧上网,在余某等人望风下,张某撬开七台电脑主机外壳,盗窃内存条7根,价值人民币1860元。随后,一伙人又窜至秦淮区夹岗村柴园北路一网吧上网,并撬开六台电脑主机外壳,盗窃内存条6根,价值1000余元。多次在网吧偷窃电脑内存条轻易得手,尝到甜头后,张某及其同伙更加肆无忌惮,又将贼手伸向其他网吧。张某等人先后共6次偷窃网吧内存条,另外还偷窃了3块电脑硬盘,案值超过万余元。令张某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吧的监控设备录了下来,公安机关经过排查与蹲守,很快就将这几名盗贼一网打尽。

转载地址:http://news.longhoo.net/gb/longhoo/news/nanjing/shehui/userobject1ai768384.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龙虎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