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被偷抢回来 DNA比对让坏人认罪

2007-10-11龙虎网佚名
    没钱上网,一男子尾随下夜班的女孩进入楼道后实施抢劫,因受害女子长得漂亮并不怎么反抗,他在抢劫后又将女子强奸。而之后,该男子连续抢劫强奸作案多起。日前,这名连续抢劫强奸作案4起的“眼镜”色狼被警方抓获。

  夜班女连遭坏人跟踪

  8月26日凌晨2点,在新街口某公司上班的孙小姐下班冒雨打车到了中华门某小区门口。下车后,孙小姐向自己家的那栋楼房走去。此时,一个男子正在暗中跟随着他,并慢慢拉近距离。

  10分钟后,孙小姐进了自己那栋楼房的楼道,由于这栋楼房内没有灯,孙小姐从包里翻找出微型手电筒。可就在她翻找的瞬间,后面的男子突然从身后将其抱住。“别叫,如果叫我就把你废了。我最近手头紧,只是想弄点钱花花。”孙小姐吓得哆哆嗦嗦瘫倒在地上,包也滑落在地上。劫匪捡起包拿出了里面的钱包。劫匪准备离开时,拿出孙小姐包里的电筒照了照孙小姐,见孙小姐长得漂亮,竟然将孙小姐拖到外面偏僻处强暴了。

  1个小时后,躺在雨地里的孙小姐被人发现。

  就在警方对这起抢劫强奸案展开侦查时,9月2日,又是一个雨夜,辖区内再次发生类似案件,一名下夜班女子在楼道里再次遭到抢劫强奸。

  “眼镜”色狼浮出水面

  南京秦淮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及相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根据两起案件受害人的描述,嫌疑人身高均在1.78米左右,中等身材,戴眼镜,长脸尖下巴,上穿深色拉链夹克衫,下穿深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虽然这两起案件在现场物证上没有直接的依据能够串并,但如此相似的体貌特征,使办案民警果断地将其并案侦查。

  9月27日22时许,南京白下区刘公巷也发生了一趄眼镜男尾随抢劫的案件,反映的体貌特征与上述两起案件极为相似,并且嫌疑人在与受害人搏斗过程中,将自己的一只腰包遗留在现场,内有上网卡、游戏卡等物。

  受害女不反抗让他得逞

  在办案民警耐心细致的帮助下,受害人回忆出一个关键细节:她在和抢劫男子搏斗过程中,该男子自称前两天在网吧刚被偷了钱,因为这事才出来抢钱报复的。

  通过这条线索,办案民警分析该嫌疑人必定在案发地点附近的网吧内上过网,于是立即赶赴中华门、双塘、夫子庙、白鹭洲地区的所有网吧调查近期有无类似特征人员。功夫不负有心人,走访至中山南路兆升网吧时,在监控录像中发现有一名特征极为相似的男青年到网吧上网。经过相关人员的指认,在网吧的一个角落里,民警找到了这名还在熟睡的男青年。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青年表现出一脸的漠然。但是随之而来的照相、抽血、打指纹等一系列动作让这名赵姓男子彻底放弃了心理防线,“我交待。”没出10分钟,赵某就主动交待了自8月下旬以来,夜间尾随女性抢劫、强奸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该男子称,他是因为无钱上网才想到抢劫的,可遇到的受害人,都是很害怕,根本就不反抗。这让他萌发了强奸的歹念。这时,从法医中心也传来了消息:赵某的血样与秦淮区抢劫强奸现场提取物经DNA比对认定一致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龙虎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