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专项治理网吧违规经营

2008-12-30齐鲁晚报佚名
 从济宁市文化部门获悉,济宁市将对全市网吧进行专项治理,重点清理网吧超时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从2009年1月1日起,在全市推广部分县市实行的通信企业每日0时至8时利用技术手段切断所有网吧网络信号的做法。

    从济宁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了解到,金乡、兖州等地先后在辖区内推行通信企业每日0时至8时利用技术手段切断所有网吧网络信号,当地的网吧违规经营行为得到有效控制。“实行这一措施后,从源头上杜绝了网吧超时经营行为。”兖州市文化市场稽查队队长尹东元说,了解到超时经营的运营成本与实际利润基本持平后,不少业主转变了以前的经营方式,并把平时的上网费用提高了0.5元/小时,以减少平常的利润损失。

    “今年的举报电话数量同比下降了40%。”济宁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稽查科科长李允来告诉记者。不少网吧经营业主仍然存在实名登记不实,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违规经营行为。

    据了解,此次网吧专项治理活动重点取缔黑网吧,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清理网吧超时经营,清除网吧安全、消防隐患等。从2009年1月1日起,在全市推广通信企业每日0时至8时利用技术手段切断所有网吧网络信号的做法。济宁文化部门还将设立“黑名单”档案,对屡查屡犯、出现恶性安全事故的网吧等全部纳入“黑名单”档案。另外,对累计两次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进行停业整顿,对累计三次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吊销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记者 曾现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