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4家违规网吧被查处

2008-8-28大众网佚名
本报济宁8月27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网监部门了解到,经过20天的信息网络安全检查,共有34家违规网吧和12家网站和网站服务器被查处。

   据济宁市公安局网络监察部门工作人员介绍,8月5日以来,网络监察部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到各县市区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大检查。网警支队共检查网吧78家,查处违规网吧34家,没收违规卡1916张,责令限期整改27家,责令停业整顿7家;检查联网单位37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9份;检查网站和网站服务器50家,关闭网站和服务器6家,下达整改6家;对各县市区共68家具有上网条件的酒店宾馆进行了抽查,对不符合规定的酒店宾馆进行了停止联网处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