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系统蓝屏原因排查和解决方法

是WIN系统就一定会碰到蓝屏。电竞酒店系统也是一样,因为目前电竞酒店的系统都是WIN系统。所以电竞酒店系统如果蓝屏了,不必惊慌,不要大惊小怪!淡定处理。如果你是做网维系统维护的更应该淡定处理,好好思考蓝屏原因所在和解决电竞酒店系统蓝屏的方法。

下面就整理了一些解决电竞酒店系统蓝屏的一些思路和步骤,当然不保证能解决掉系统蓝屏问题,但是能提供个思路给所需要的人,那也算是功德一件:

1、开启电竞酒店系统的蓝屏DUMP文件采集功能抓取蓝屏时的DUMP文件

首先说,开启这个功能并不能让你马上解决蓝屏问题,而是让你抓取蓝屏时客户机的内存数据文件dump文件,这个文件里记录了蓝屏前的系统内存数据和一些系统操作API调用情况,把这个文件给系统官方的专业技术人员分析,他们能尽快找到蓝屏原因!

以图上这款无盘系统为例,开启后,客户机蓝屏时在服务端提取客户机的dump文件,在马蹄无盘系统系统的服务端根目录,有一个dump目录,里面就是采集到的dump文件,到时可以发给系统客服请求分析!

2、根据蓝屏代码具体分析蓝屏原因

蓝屏时有唯一的错误代码,这个代码可以提示蓝屏的原因的大体方向,不懂没事,可以把蓝屏代码(类似0X0000007B这样的代码)和提示信息为关键字网络上搜索下,然后查看相关的代码代表的蓝屏原因,再结合最近系统软件和硬件上做了哪些更换或者更新,然后把这些更换或者更新去掉再试试看电竞酒店系统还蓝屏不。这是一个排查思路。

3、及时更新电竞酒店系统客户机和服务器系统最新补丁

这个一般不建议更新,但是如果关注天下网吧有看到一些公告,比如说某某版本的windwos出新的补丁了,解决了什么什么蓝屏问题,那么你可以根据自己电竞酒店实际情况更新下补丁!

以上就是「电竞酒店系统蓝屏原因排查和解决方法」的全部内容,大家还有问题可以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主题帖提出,我们会第一时间积极的处理和分析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