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找钱慢竟砸网吧大门 一名男子被当场抓住

2007-6-3红网佚名
红网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啪”的一声,长沙市远大一路一网吧大门玻璃应声破碎。前晚,因网吧员工找零钱慢了半拍,两年轻男子冲过去将网吧大门砸烂,一名来不及逃走的男子被当场抓住,并被送到长沙市东屯渡派出所。

  事发网吧位于远大一路324号附近。前晚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网吧一扇玻璃大门被打碎。

  在东屯渡派出所,记者看到了被抓住的男子。该男子称,与他一起砸网吧大门的是他朋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李艳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