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穿越火线被封机器码了,这个老板准备这么干

天下网吧了解到最近穿越火线封机器码的问题比较严重,同时封号变得严格的还有吃鸡这款游戏

电竞酒店网吧系统其实差别不大,所以这些问题在网吧发生过,在电竞酒店也一定会存在的。

最近一个开电竞酒店的网友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天下网吧上搜索相关资料后发现这个问题很多网吧和电竞酒店都有碰到,根本的方法应该是杜绝掉顾客在电竞酒店电脑上使用违规的程序或者硬件,比如带宏的键盘鼠标之类设备。

搜索天下网吧小程序上发现有一个老板的做法值得参考,于是转发给这个网友,网友看完后表示以后他也这么干:

放大后的图片是这样的: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封号和机器码相对严格的就是吃鸡和穿越火线。而且目前没有其他比较好的办法完全解决这问题。建议大家的网吧电竞酒店在醒目地方提示顾客勿使用违规的游戏辅助工具。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