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网吧协会成立

南海区网吧协会昨天(23)成立,网吧协会将在规范行业经营秩序和行业维权等多方面发挥作用。

       这个网吧协会设在南海影剧院,有会员单位120家,占了南海正规网吧的9成以上。

       根据有关的章程,网吧协会将向网吧经营者宣传政府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及时了解网吧行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政府提出网吧经营者的诉求。同时,协会还将制定行规行约以规范经营秩序。

       凌进是会员之一,在桂城、罗村和松岗都有他的连锁网吧,他对网吧协会寄以厚望。据了解,南海现有正规网吧133家,每年纳税1300多万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佛山电台 作者:佛山电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