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暂停网吧审批 明年全市网吧控制在60家

2006-12-12南海网-海南日报佚名
南海网12月11日消息:今天,琼海教育局局长梁定金通报了唐晓晓(化名)死亡事件。

  昨天清晨,万泉中学初二学生唐晓晓突然被发现死在校道上(详见本报11日五版报道)。法医经过对唐晓晓尸检,并未发现任何伤痕。

  据梁定金介绍,唐晓晓生前曾在学校做过体检,其身高148厘米,体重只有35公斤,比一般学生都瘦,此外还有低血压。

  记者还了解到,琼海公安部门调查中听到当地群众反映其家庭有心脏遗传病史,唐晓晓的弟弟就因病在2年前死亡了。但对此说法,唐晓晓父亲唐俊给以否定,认为孩子的身体很好。

  目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已准备赔偿2万元,琼海市教育局也准备给家属3万元慰问金。但因唐晓晓父母不同意,此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当中。

  唐晓晓死亡一事,引起琼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该市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全市网吧整治工作。准备在一个月整治期内减少20家网吧,在2007年内将全市的网吧控制在60家左右。

  唐晓晓死前曾在吕云网吧通宵上网。记者获悉,琼海市文化市场稽查队已责令吕云网吧停业整顿,并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这家网吧在距离万泉中学300米左右的地方。9日晚,唐晓晓与其他3名同学到这里上网,直到10日晨5时许,4人才分3批爬过学校铁门,唐晓晓是最后一个爬过学校铁门的。但先回到宿舍的同学发现唐晓晓并未回来,后来才知道唐晓晓已死在路上。

  琼海市委书记祝春荣表示,从现在开始,全市暂停网吧审批工作,各镇主要领导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琼海市共有116家网吧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