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诉苹果侵犯其专利涉及产品盘点

2016-12-26不详佚名

原文标题《诺基亚称苹果的这些产品侵犯了他们的专利》,IT之家编辑酌情修改

最近苹果公司和诺基亚陷入了一场专利诉讼之中。诺基亚主要从以下几个技术层面攻击苹果:iPhone使用高通的RF技术、包括Find my iPhone在内的多项Siri服务、iPhone的工业设计,包括机身背部摄像头的形状等。

诺基亚诉苹果侵犯其专利涉及产品盘点

苹果iPhone 6s中的部分部件来自高通,诺基亚指出高通部件中使用的技术侵犯了他们的专利。那为什么是苹果因此受控告呢?外媒分析认为诺基亚以此为理由来起诉苹果而不是高通,其实已经过界了。也正因为如此,Withings所有在苹果零售商和在线商店售卖的配件都被下架了。因为Withings的产品中使用了诺基亚的Digital Health。

诺基亚称苹果以下产品均侵犯了他们的专利: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SE、iPad Pro (LTE)、iPad Air 2 (LTE)、iPad Air (LTE)、iPad Mini 4 (LTE)、iPad Mini 3 (LTE)和iPad Mini 2 (LTE)。因为诺基亚称这些产品侵犯了他们的'247 patent专利,因此将它们统称为“'247被控产品”。

至于Siri,诺基亚称Siri服务中的方方面面侵犯了他们的'294 patent专利。他们明确指出Siri使用的一系列流程侵犯了Lucent Technology专利。这些专利主要利用数据库和桌面与基于网页的应用进行交互。诺基亚称苹果的iOS10侵犯了'294 patent专利的第7条主张。

此次Nokia同时向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以及美国德州东区地方法院提出侵权诉讼,指控苹果总计侵犯了该公司的32项专利,涉及显示、使用者介面、软体、天线、晶片组与影片编码等技术,还打算继续于其他市场提提起诉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