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发布AX5400 Wi-Fi 6纸片路由,A4纸片大小,8MM厚度

天下网吧消息,日前TP-LINK官网发布AX5400 Wi-Fi 6路由器,因为其大小跟A4纸一样,厚度仅为8MM厚,就像白色的A4打印纸一样,加上其比较轻巧的机身,使用中可以直接「帖」在墙上,古称为「纸片路由」。

根据官网公布的参数可以了解到,TP-LINK AX5400 拥有比较薄的机身:

TP-LINK纸片路由8mm极致1纤薄,甚至比普通家用开关插座更加纤薄,尺寸仅一本薄薄的A5记事本大小,可贴于墙上使用,隐于环境,融于家居。

另外AX5400纸片路由配合易展路由器使用,可以实现全屋Wi-Fi 6信号,一键无缝覆盖。能颠覆传统桌面式Mesh路由,个头大、占地方、难收纳的形态,

直击传统扩展器天线短、规格低、性能差的痛点,纤薄的外形,一贴即用的形态,加持TP-LINK易展技术,让这款路由成为扩展Wi-Fi信号,实现全屋Wi-Fi 6无缝覆盖的全新利器。

另外,AX5400 背面采用的是胶条的固定方式,所以比较方便的安装,占用空间比较小。纸片路由背面自带专用胶条,可实现一贴上墙,稳固可靠,方便易用。

需要说明的是,纸片路由采用TP-LINK易展技术, 可一键易展,实现全屋Wi-Fi 6无缝扩展。配合易展主路由置于客厅, 与光猫连接,将纸片路由置于卧室、书房、阳台等位置,

易展路由和纸片路由之间,通过TP-LINK“易展”MESH技术组网,全屋Wi-Fi 6,覆盖无死角3。

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复杂户型,无论是别墅还是大平层,它都能搞定。

所以可以配合主路由实现全屋路由全覆盖。

其他参数:支持新一代Wi-Fi 6标准,支持160MHz大频宽,双频6流,无线规格高达AX6000,带机量高达256台。

5GHz频段4x4 MIMO Wi-Fi规格,既能增强设备上网信号,又能和易展路由建立更高的无线回传带宽。

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京东下单购买:京东直达链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路由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