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OS网吧路由设置视频教程,讲解策略路由、优先级设置、负载均衡 、限速

前言:

网吧、电竞酒店维护和网吧网管、电竞酒店技术管理员需要了解的WayOS的路由基本设置,现在网吧大部分是多线路模式,所以跟传统单线网吧路由设置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主要表现在多选控制上。多线路四大优势就是:策略路由、优先级设置、负载均衡 、限速。所以本视频教程就专门讲解这 4 大块的设置方法。以WayOS路由为例,其他品牌路由基本雷同!

关于:

如果大家对于网吧路由有技术方面的咨询和探讨,以及需要这方面的安装维护服务可以扫码底部微信二维码,或者加QQ: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注明网吧路由交流

WayOS设置视频教程:

教程截图:


您对"WayOS你用过吗?"的看法是

用过
没用过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路由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