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H3C)发布家用万兆Wi-Fi6路由——Magic NX15000,999搞定

天下网吧消息,2022年5月5日,H3C(新华三)在其官微上宣布发布新的产品:Magic NX15000。

覆盖大平层,一台就够了!

H3C Magic#万兆旗舰路由器NX15000#发布!

3组智能定向天线,无线信号面面俱到 ;

12路5GHz信号放大器,复杂户型一网打尽 ;

15000M无线速率,网速超跑一骑绝尘 !

今天10:00,预售开启!

天下网吧了解到该款定位旗舰产品的万兆Wi-Fi6路由器采用了3组智能定向天线,信号增益较普通全向天线提升100%,并解决单定向天线背面信号死角问题,覆盖范围更大、更全面;配备了1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12路5G信号放大器+2路2.4G信号放大器;4T4R构架+160MHz超大频宽+4K QAM,无线速率达15000M;配备2.5G高速网口。

京东直达购买链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