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路由配置公众号一键连网上网功能教程,顾客微信一键连网吧wifi

需求:

网吧顾客不需要知道网吧wifi密码的情况下,通过关注公众号,使用「一键上网」功能,自动连接网吧的wifi。这么做的作用可以让网吧公众号活起来,有关注的粉丝后,以后网吧推广什么活动就非常方便了。

解决方法:

以爱快网吧路由为例,讲讲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实现这个功能的基本需求是要求相关的网吧路由产品支持微信一键连wifi,如果你不确定你网吧路由是否支持,建议咨询路由厂商客服)

1、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自定义菜单”

2、设置菜单名称(根据需求可自定义菜单名称),菜单内容选择“跳转小程序”


3、点击“选择小程序”,搜索“爱快连 WiFi”,点击选择并确认,如下图:




4、登录爱快云平台,前往“网络巡检-网络管理-认证配置”页面,认证流程选项选择“微信小程序“,进入“配置助手”,点击“复制小程序路径”;



5、然后回到微信公众平台,将复制后的小程序路径替换掉默认值(下图标记内容),如下图:



6、设置“备用网页”,用于兼容旧版微信客户端无法支持小程序,按需设置即可



7、点击“保存并发布”后,弹出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设置



8、用户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底部“一键连网”菜单即可进行小程序认证上网


使用小程序认证注意事项:


  • 请确认已开启手机 Wi-Fi开关;
  • 请确认已开启定位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爱快路由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