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使用文网卫士做路由的相关讨论

最近在全球最大的网吧路由相关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路由板块,有不少的天下网吧er在发帖问一个关于"文网卫士网吧路由"的相关问题,帖子标题和链接如下:

文网卫士网吧路由大家听过用过吗?现在强制用这个了!!-网吧路由

详细的内容:

大家那边有没限制必须用这个路由啊,我这边已经开始了

广东的说
文网卫士做路由

这个路由,我很多不会啊,求助天下网吧大大!


天下网吧会员热心解答:

把文网做路由模式 还用原来的 路由器做流控就可以了

可能大家看了不大懂,这个具体操作就是把文网做主路由,原来的路由做二级路由,客户机通过二级路由来上网,二级路由然后接到文网卫士实现上网。而流控功能还是用原来的路由来设置。所以这样基本不用什么变化!

上面就是网吧使用文网卫士做路由的相关讨论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看完,对网吧使用此款路由的一些相关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法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是有问题,就下载手机版天下网吧跟115万会员一起讨论文网卫士的话题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